拾梦甜蕾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(下)

罗辑:“我是一个不怎么懂爱的人,我能做的,只是在你每天饿了的时候给你送好吃的。”

包子:“我也是一个不怎么懂爱的人,我能做的,就是每天等着你给我送来的好吃的,然后吃光。”

*人设归原著,ooc是我的

*高甜慎入

*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我决定要跟包子告白了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,他亲我的那天晚上我失眠了,他是喜欢我的吧?……

其实我已经喜欢他很久了,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好亲切。

“最适合向暗恋多年的对象告白的地点”罗辑一个字一个字地打着,网友们的答案如下⸺

  “小朋友想吃糖”:甜品店。甜甜的气氛,为ta亲手做一份蛋糕,甜味能增加人的幸福感,没准ta就答应你了。

  做饭白痴罗辑迅速pass掉了。

“随.”:鬼屋或密室逃脱。等ta吓得半死的时候向ta告白,ta脑子一定晕乎乎的,然后就答应你了。

  呃……罗辑一想到鬼屋,立刻摇了摇头,“这个也不行。”罗辑失望道。

    刷了好多条了,还是没有想要的答案,这时,一个貌似非常适合的答案映入眼帘:带ta去游乐园吧!那里一定能激发ta的童心,坐过山车的时候还可以牵ta的手 ,等到过山车快到最高点的时候就向ta表白。

  这个可以诶……罗辑思考良久,这个貌似是最安全的。

  正想打电话给包子,包子的电话就打进来了:“小弟,我们明天去游乐园玩吧?”

  正合我意!罗辑爽快地答应了。

游乐园⸺

  “罗辑,你还好吗?”包子惶恐地轻轻拍打正在呕吐的罗辑的背脊,谁知道罗辑居然这么晕车,嗯……过山车。

  五分钟前,过山车到达了最高点,罗辑刚准备告白,结果过山车冲的太猛了,罗辑一下就傻了。

  包子全程尖叫,中间还曾问过问罗辑:“你不害怕吗?”

  罗辑脸色十分苍白:“嗯……我……我没事。”

  其实包子也准备告白的,但是一看到罗辑这么难受,自己也揪心一样的疼,然后……然后就忘了告白。

训练室⸺

  包子刚打开荣耀,一个小程序就弹了出来。

  “咦?电脑坏了?”

紧接着,昧光的形象突然跳了出来,脸红红的,腼腆的吐出了一串长情的告白:

  “包子入侵,三生有幸,遇见了你。现在是我们相识第3426天19时零23分钟,而我爱了你4933443分钟,现在,我再也等不了了。这辈子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  A愿意  B不愿意

  包子想都不想按下了B。

  屏幕前的罗辑眼眶一红,瞳孔骤然间瞪大,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,撕裂般疼……

请填写理由:

  因为我下辈子也想做你的男朋友啊~

  罗辑破涕为笑,立刻扑进了包子怀里。

  “傻逼。”包子瞥见罗辑微湿的眼角,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  罗辑立马拉下脸:“都说两个人相爱的几率只有亿万分之一,我怎么会爱上你这种憨批!!!”

  【完】

  我遇见了你,同时爱上了你,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