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梦甜蕾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(上)

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*高甜警告

*沙雕慎入

*写得不好,多多包涵

    “五,四,三,二,一……”罗辑掐着时间,准确地在包子的肚子发出第一声“咕咕”之后端着饭菜到包子身边。

    “小弟,我太爱你了!”包子每天都这么说的,然后就想一块橡皮糖一样粘在罗辑身上。

  罗辑则一脸嫌弃地把粘在自己身上的包子拿开。

    可今天是怎么肥四?早上没有等来小弟掀被子,早餐也没送过来。包子决定去一探究竟。

    包子悄咪咪地推开罗辑房间的门,透过一条小缝,包子看见罗辑病恹恹地躺着床上,脸色异常苍白,而他身旁竟然还有带着血的纸。

    包子惊恐地瞪大了双眼,捂住了想要尖叫出来的嘴。他连忙掏出手机,打开百度,输入包子的症状,诊断结果:胃癌。

卫生间里⸺

    “小弟,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要离开我啊?我还没有好好欺负你呢……我知道你怕我太担心不肯告诉我,那我就假装不知道吧……”包子对着镜子止不住地哀嚎。

    “你能别嚎了吗?”魏琛破门而出,“你知道你这样严重影响我排便了吗?”

    “老魏,我跟你说一件事,罗辑……罗辑他得癌症了……”包子快哭了。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 “网上查的。”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老魏你为什么打我呜呜呜……”包子摸了摸青肿的嘴角,“嘶⸺好痛啊……”

    “你说呢?”老魏活动了下手腕,“去看罗辑。”

 

医院里⸺

    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老魏问到。

    “医生你快说啊?他到底怎么回事了?”包子急得抓住医生的手。

    “严重腹泻导致的脱水,需要输液。”医生抽出被包子抓着的手。

    “那血迹又是怎么回事?”包子转头看向罗辑。

    “哦,我流鼻血。”罗辑虚弱地说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老魏你为什么又打我呜呜……”包子可怜兮兮地说道。

    “你说呢?”老魏活动活动手腕,“照顾好罗辑,我先走了。”

病房里⸺

  “小弟,你醒啦?”

  “老魏呢?”

  “他有事先走了。”

  “嗯……我想要……”罗辑吞了吞口水。

  “停!你别说,你想要水果对不对?”包子捂住罗辑的嘴,“我去买。”

  十五分钟之后⸺

  “来了来了,”包子提了一大袋品种齐全,形状多种多样的水果,“想要哪一种?”

  “其实我想要……”罗辑指了指喉咙。

  “哦!你饿了是不是?”包子揉了揉肚子,“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,我也饿了。”

二十分钟之后⸺

  “来了来了,”包子提着香喷喷的饭盒以及一碗白粥,“医生说你只能喝粥。”

  “所以你就这么想馋死我是吗?”罗辑生无可恋地说,“那个……包子,其实我刚刚是想要……”

  “饮料?没问题,我去买!”

  罗辑强忍心中的怒火,用一种极其温柔的语气喊道:“包子,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 包子不明所以地走到罗辑身边。

  “低一点,耳朵凑过来。”

  包子听话地俯下身子。

  “我TM是想喝水你知道吗?”罗辑怒不可遏地喊出来,包子的耳膜都快要震裂了。

  “噢。”包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像一只小绵羊乖乖去倒水了。

医院的长廊上⸺

  包子陪着罗辑打了一天的吊瓶,此时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懒懒地洒在罗辑脸上,映得脸金灿灿的,包子不由自主地把脸凑了过去,轻轻地在罗辑脸上点了一下。

  良久,罗辑才回过神来。

  “你……你亲我干嘛?”罗辑的耳根子染上了绯红。

  “就是想亲你啊。”包子坏坏地勾起嘴角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